close

嘛~

說真的...音羽是個讓人摸不透的人~

(連作者我也不懂我在想什麼

之後會發生很多事!

只希望大家可以多多為音羽加油

(對不起~沒有靈感君我就會拖稿拖很久

也希望大家不要討厭音羽~

至於為甚麼?

音羽我不能說(因為會洩露劇情

還有...赤月這篇小說

可能會換另一種方式寫~

不喜歡的話...

我會再考慮看看的

 

(作者我本身國文不好~但又很喜歡寫小說

(所以~表達能力也....

 

總之呢!就這樣拉~

謝謝大家來看赤月這篇~

有疑問或感想~都可以留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雪おと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