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羽我阿~

 

剛剛才發現!

 

創這部落格已經一年了耶w

 

好開心我還有持續更新~

 

芷音:你最好!每次都在拖稿!

 

阿...被發現惹...

 

沒辦法阿ˊˋ

 

靈感君離我而去了QQ(#

 

好啦~

 

為了自己慶祝部落格滿1年~(?

 

做了一些圖

 

芷音:有人會慶祝這東西嗎...?

 

狄羽:自己慶祝...真可憐

 

QQ妳們又開始欺負我了...

 

還有我不是"人"是"貓妖混吸血鬼"(##

 

..........

 

  

--------------------------------以下是圖----------------------------------

 

 "k-on"

 

thCAG7LKA5222

 

thCA69S00W_副本

 

thCAU96CZF_副本

 

thCAOS4YIR_副本  

 

thCAEL04FQ00  

 

"黑子的籃球"

 

thCABAAZ80_副本  

 

"黑執事"

 

thCAHJ16A6_副本  

 

"變態王子與不笑貓"

 

thCAHQBQ8B_副本  

 

thCA12R4OS_副本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雪おと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