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阿阿~今天天氣真好」

9月1日,這正是個學校開學的日子

一大早就爬起來得她

今年要升高三了

『會有好事發生的』

她心裡這樣想著

踏上了通學校的路

----------------------------------------

「今天我們班上來了兩位轉學生,自介一下吧」

台上老師正說著

從門外走進了兩位男生

「哇!!!好帥!!!」

「阿!阿~長得好像喔!」

兩位男子一走進教室

女生們都紛紛叫了起來

『好吵...』

ㄨ起了耳抱怨著

「大家好,我是羽‧斯嵐羅卡」

「我是翼」

「我們是從西米里亞來的」

『西米里亞?!那不就是我的家鄉嗎?』

「是來找...有了!」

此時,我們四目相對了

台上的他們向我這方向望

溫柔的笑著

『不會是在看我吧...』

紅瞳銀髮

和我一樣呢

感覺似成相識...怎麼會呢?

「妳,是爾海里的後裔吧?」

正當我回過神來

他們已經走到我面前了

「爾海里?抱歉,不是喔」

我說著謊...

但早已習慣了...

沒有錯喔

我正是爾海里的後裔

原名叫 空‧爾海里

為甚麼叫原名?

那是因為爾海里家族阿~

在血族的眼裡是個逃犯

所以我在這學校的名子是

空海 露

「羽?太心急了」

「妳...真的不是?」

無視了翼的話

羽又再問了一次

「我想你是認錯人了,我叫空海 露」

我們家好不容易留下了我這唯一的後代耶

和我同輩的家族人都下落不明了

誰會敢跟你說我就是阿?

當我腦壞了?

我才沒那麼笨

「是嗎...」

「恩」

「好啦~既然妳們看起來早已認識就坐在露旁邊吧,開始上課」

在我們無語之際

老師說了這句話

「好好喔...」

「為甚麼?不公平啦!」

女生們又紛紛的抱怨著

『想要的話我讓給妳們,拜託...讓他們發現阿...』

心中吶喊著

就這樣

一直躲著她們

直到放學...

「喂!那個...露,帶我們參觀一下校園吧?」

羽輕輕拍了拍我的肩說

「有空?」

翼補上了一句重點

「我...好吧!你們想認是哪裡?」

反正今天沒什麼功課

就待在學校一下好了

「活動中心,福利社,漂亮的風景...」

「好好~先帶你門去活動中心好了」

雖然說是這樣說...

但可別問我一些奇怪的問題阿

.....

「好,這是活動中心,你們喜歡打球?」

「摁,喜歡籃球」翼說

忽然!羽叫了一聲

「阿...痛」

「疑?!流..流血了?!!嗚...」

控制不住自己的身體

因看到了純血腫的血

而不經意的上前舔了起來

「露?不..是空,對吧?」

「瞞不了我們了」翼說

嗚...居然用血引誘我...

這..太過分了!!

現在要瞞也瞞不過了...

「是啦...我就是空‧爾海里...」

此時的我被他們倆抱住了

「終於,我們找到你了!不會再呵你分開了,我們的小公主」

「疑?!」

嚇著了

他們這舉動是什麼意思?

「妳將會成為血族的女王」羽解釋著

你...腦子有洞?

我們爾海里家族

可是血族中的逃犯耶?!

什麼血族女王?

我沒被抓走就不錯了

「我們去庭園聊聊?」

看我一頭霧水的樣子

羽鬆開了我說

「好,我也有很多事想問你們」

為甚麼要抱我?

為甚麼我會是血族女王?

一大堆問題在我頭裡轉

這樣,我們來到了花園

「知道我們是什麼人嗎?」

坐在庭園的水池旁

翼先是問了一個廢話

斯嵐羅卡耶!

有哪個血族的會不認識?

「當然,現任的王子們...」

正當我想跪下來時

翼阻止了我

「請不要這樣」

「疑?」為甚麼?

「說過了,你是血族女王」

「我是爾海里的後裔耶?!誰不選選到我?」

「摁,我們就是要妳」

他們異口同聲的說

「但...」

「爾海里,早就不算血族的逃犯了,一直聯繫不到妳們...」

「找妳很辛苦」

「你們...為甚麼一定要我?」

「....我說個故事好了」

----------------------------------------

10639410_807909045928136_1034773085566961214_n_副本_副本 <--點擊進入故事(詳細)

----------------------------------------

「所以說...我是你們失散多年的妹妹?!」

大概了解了的我問

「恩,但你不僅是妹妹喔」羽說

「不然?我聽漏了?」

「沒,沒講」翼說

「那是?」

「你是我們其一的女人了」

「為了不讓斯嵐羅卡絕世,你要在我們之中選出一人」

「下一人的王是誰,由你決定」

「诶诶?!!」

 

--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雪おと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